南通好唯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耿海滨董事来我院交流

发布者:3D打印研究所发布时间:2022-01-04浏览次数:237

202214日上午,南通好唯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耿海滨董事一行来我院交流,我校副校长顾力平、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喜冠南、副院长顾海接待了来访一行。

来访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研究院各实验室,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。顾力平副校长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,喜冠南院长对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,顾海副院长对增材制造的研究和应用做了简单介绍。耿海滨董事介绍了南通好唯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技术方向:包括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、增材制造、压力焊、换热设备、新能源技术及装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。双方重点就选区激光熔化成形材料-结构-功能一体化控制研究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,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探讨,一致认为在今后具体项目实施上,双方可进一步优势互补加强合作。